echobiubiu

10-9 秋天真好

/我的主管9.30结婚 我不知道该祝他终于上岸又或者终于终于下水

时间到了2018的下半年 近来的我对于婚恋已经毫无想法 昨天看星座运势 解析天秤座“这段时间来在交际方面你也会尽量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作风目前来说暂时没有想要深入接触新朋友的打算 你可能已经习惯了目前平静的生活节奏 并不想做出改变” 全中

还是想不透结婚是上岸或下水 但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在飘 于是突然觉得飘着挺好 又觉得自己飘的很稳 

有一首歌不是这么唱么 你是浪子别泊岸

 


/国庆放假爸爸来接我回家 跟着他去厂子里转了一圈 在脏兮兮的车间里我跟在他后面 看着他有点伛偻的背 觉得他老了

前几天翻自己以前的照片 翻到15年时全家一起去厦门的合照 在我的印象里 爸爸一直都比实际年龄苍老很多 而看了15年的照片 再想想现在的他 未免老的太快太快 是的 他比以前更苍老了

我有点难过 

 


/临近换季 我趁在家一套套的搭配衣服 买衣服的时候会开始产生“上班就这么穿穿”的念头 我看着镜子里衬衫搭配直筒裤的自己 尚可但又觉得不太尽如人意 到底是慢慢在变成一个“职业女性” 我平日里喜欢穿的比较骚气 看着镜子里“这样上班还行”的自己 内心说不出的滋味 一阵唏嘘 



评论
热度(1)

© echobiubiu | Powered by LOFTER